喔~他叫咪吉,由於面相太過殘暴,所以打上馬賽克,以視安全...


看!這兩個阿妹仔,看到咪吉都哭了...(整個只是路過充場面XD)


再不介紹許小姐,一直抨擊他的咪吉,許小姐會不爽。哈

(我喜歡他喝茫茫的樣子,很可愛。而且跟許小姐喝醉時的fu超像的...)


最後,
我怕許小姐會殺我,
所以我附上內八咪吉正常版....






許小姐...
你的嘴,是你的特色,但是那個fu也太不好抓了吧= ="
還有,這製圖費用和許先生的感情諮詢費用,
已幫您合併計算,須在本月繳納完成。

因本公司了解您府上的經濟狀況,
所以可選擇,是要用何種方式抵押帳款...
1.乾淨無污染的男人。
2.無污染好用的男人。
3.好用青春男人肉體。

以上三個選項,做好決定後,請盡快答覆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