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透
怎麼會有人在這個部分
那麼的無腦

嗯...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他‧是個老公務人員。

這麼解釋就通了,
因為公務人員,不用面試。
(約聘除外)


難怪你會叫我通知所有落選者說:
不好意思,面試結果出來了,您未被入取。


這是殺人未遂吧?!
要我去做這種事?!

身為頭兒的你只丟了一句,
這是好高高層的交代。


真抱歉,
身為PT的我,
還是得與那些
有可能失去理智的面試者通話。

我必須冒著被面試者,
問候祖宗八代的心態打這五十幾通電話。









期待吧!
我到底會遇到哪種面試者呢?


幫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