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字
是在我剛滿19歲的時候
你送給我的禮物

所以我在19歲
要過完的時候

就把他當作我20歲禮物
打包完整,回送給你

然後鎖上一層又一層的鎖
重複的告誡自己
別在讓人送這兩個字給我



現在
我24歲過到一半

在過去的這幾年裡
你平均一年會出現一到兩次
送上我當年打包好的那兩個字

我將他蓋上
"查勿此人"當作退件



今天,
這個包裹
又再次的送到我手中


我該在次的將他打開,品嘗這兩個字呢?

還是跟往年一樣
不加思索的蓋上查無此人的章,退還給他?









答案當然是
繼續讓他收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