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腫腫腫
眨個眼睛也會痛

受不了了
趁著上班時間
偷跑去看眼科

醫生是個阿伯
"小姐,這是針眼。
通常會長針眼都是因為,
睡眠不足太過疲勞所造成的細菌感染...@#$%&*"(廢話一堆= =")


(重點來摟!!!)
"我必須要把你的傷口劃開,然後把膿給擠出來..."
(噢~聽了就感覺痛...)



躺在診療台上
"來~眼睛闔上,可能會有點痛喔。要忍一下。"


接下來的五分鐘...
旁邊的護士押住我放在肚子上的雙手。


真的是痛到會讓人想大罵髒話。



我的左眼,就這麼被包了起來。
回圖書館的路上,就是靠著右眼騎車。
整個龜速...


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叫針眼吧...
但是...

為了當事者的權益,
我以我上了些許的藝術小格子。



好吧~
為了不引起公憤,
在多附一張,
"幹!痛的想殺人"
的獨眼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