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起電話

是你,

 

說老實話,有的時候還真懶的聽你說話

可能你說的那些,都是我能預料中的話吧...

至少我都有猜中

 

聽著你轉述著善良的人們的話語

其實我早料中了

我也不想聽,那是個陰影

已經不在去辯駁任何事情或是抗告什麼

就是這樣了

 

聽你口中說的不在意、不生氣、不想說

但我聽到的

還是那善良的人們事蹟

 

 

 

把你嘴上的拉鍊拉起

該停止了

結果早就出來

答案自己知道就好

 

 

 

或許,

我們的下一步

是學習著怎麼當個善良的人們

而不是那些自稱是善良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