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幾號?是星期幾?

 

別問我,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幾天

不是睡醒了就看電視上網

想睡了就睡一下

 

根本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

 

昨天開始沉迷銀魂的動畫

花了九個鐘頭

看了35集

 

在看的途中

還把在麻將桌上好幾個月的拼圖給完成了

我居然還下意思的拆了另外一副拼圖

 

回過神來....

我的天呀~

我怎麼會買那麼困難的拼圖呀~

而且還是一千片的

 

既然開了他

重要的是,快點完成他吧!

 

 

 

 

 

 

 

 

現在...好像是...找工作比較重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