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我又失業了

 

今早的我

帶著些微的宿醉的身軀

 

提早了半個小時走路出門

 

8:58

最後一天打卡

 

沒什麼事情好交接的

我就活生生的像個打雜工

整理工作環境

 

當起了油漆工

沒有人幫忙我

頭兒們嫌油漆臭

紛紛跑去外面聊天

 

我卻因為這個擦油漆的工作

讓我加了班

 

很無奈的現實

 

也認識了現實生活中

人類的新物種

 

我必須要適應

所以

所有的問題都是出自於我

 

 

而不是那些自稱善良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