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週末

都跑去唱歌了

 

這次是跟一群小弟弟去

 

他們...

果然還是小弟弟

精力旺盛

 

只不過酒量有點不好

 

戒酒多時的我

也不顧隔天要上班

就跟他們喝了起來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酒還是怎樣

我居然胃痛了起來

 

痛到一個我沒辦法承受的痛

 

我下意思就抓了包包往外跑

也不管我的車子

就停在錢櫃門外

跳上了計程車

 

超痛的

在車唱搖搖晃晃的閉眼休息

 

該死

車子好晃

胃好痛

越來越暈

 

此刻我的想法是...

意志力!

別讓酒意往上衝

 

回到了家,

帶著酒意攤在床上,

卻因為胃痛而遲遲無法入眠

 

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的胃怎麼會那麼的痛!!!

即使現在睡醒了,幹!

它居然還在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