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紙條

可以勾起多少回憶

即使那上面只有姓名.電話

 

這張紙條

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才想起你的模糊面貌

和我和你的短暫記憶

 

事隔近四年

能因為這張小紙條

讓想起如此多的事情

 

我不經的笑的出來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

想認識然後主動要電話的異性

 

只可惜

我們當時都太過被動

沒一起約會過

沒有通過電話

傳了幾次簡訊

 

然後...

我就似乎忘了這個人

 

然後...

我就這麼忘了這個人

 

直到現在

因為一張紙條,才想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