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林貝克
因為在他的網誌裡放了一個叫做...
"海賊王One Piece 漫畫連載"

昨晚
小的身體不適
加上關在家閒的發慌
就點進去了那又深又黑的無底洞

當然,在我睡前
就把動畫和漫畫間的差距給殺完了

睡前我心裡還在想著
明天上班時要把那些甲烷水合物
和那些付身在所有海生物的藍色果凍故事給看完
還有...還有...zz..z...z..z...



Hey!
我在船上?!可是怎麼船不動?!
"這是無風帶啦!"有個人大喊著對我說


囧!無風帶!
我昏了我...


再一次醒來時
我眼前出現了不同的光景

"你醒啦~"
是個男人的聲音

我捲縮在汽車的副駕
陽光刺眼的令我睜不開眼睛
始終看不清對方的模樣

"等一下要去找那個誰(誰呀?),
所以我幫你把貓兒都帶出來了。"
這位想不起姓名的男人,正在默默的開著車跟我說著話

"嗯...好...我知道了...."
"嗯...還有,貝克,剛真不好意思,我睡著了,給你添麻煩了。"
..........
上一秒在遲疑他是哪位,下一秒我卻默默的就到出他的姓名。
(超囧!整個就很莫名其妙,而且臉部表情依舊是模糊的)

我起身面向後座,點起貓貓的數量......
1...2...3...
咦?!

酥可呢?!
林貝克,我的酥可呢?!

怒了!我開始在副駕耍賴
"不管,我想要我的酥可....."





咚!咚!咚!咚!
八點半了,你上班遲到了啦!
還不起床?

"喔~好啦~"

靠!我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