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小睡一下的
沒想到一睡就是8H....
還做了個奇怪的夢= ="


--------------------------------------------------------------------------------


我在我三芝的舊家...
有兩個男的從窗前走過

口中正碎碎唸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脫口而出...
"幹!殺小啦...!"

他們馬上跑進我家
拿著刀子壓著我...
另外一個~
拿著瞬間把鑰匙孔封住.鎖上門

拿著刀子的那個搶匪一說...
"拿2萬出來花花啦!"
我回...
"要搶錢你找錯人了.你不知道我是窮的出名嗎?!"

此刻...
娜美出來了
(娜美?航海王真的看太多了= =")

沒想到娜美兩句話就把他們馴服了

(再來中間的片段我忘了)

最後是....
兩個搶匪死了

原本以為會到處都是血.

結果他們是被分屍(?)


--------------------------------------------------------------------------------


這個夢真的很奇怪....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有囧rz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