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陣子被Facebook和Plurk深深的吸引
有點荒廢了這兒

頂多看一下有沒有留言之類的

前幾天
我被我自己的〝誰來我家〞的九宮格給驚到

怎麼...怎麼...
『九個人,有六個人長的一樣!』


仔細一瞧
喔?!

原來現在的阿妹仔
都是長這付模樣呀~



然後,
這些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阿妹仔
讓我想到了一個傢伙......

猜出這傢伙是誰的,出個聲音!
讓我看看你答對了沒~哈


-------------------------------------------------------------------------------
最後,附上兩張圖

第一張...
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阿妹仔cos動物系


第二張...
噁搞善良系卡漫,咩囉弟和哭落米之彎刀結拜







sorry~這一系列...
是突然有構想,馬上畫出來的
事後修圖也沒很認真的修
所以有點潦草...
多多包含摟~






有同感的人,幫我按個推→推 →推 →推 →推
(第一次叫人幫按推,還真怪= =")
(剛發現...我好像沒有"推"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