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活生生的像個週末
上午一起床
就開始打理著我的午餐
還有姐姐們的午餐

嗯...來個焗咖哩炒麵,
為了讓那些食材入味,
一忙就是快兩鐘頭,
可真是累翻我了。


下午,
我的客人來了,
是個最近加入的常客,
Tom。
在我的魯小小之下,
我們去了海邊晃了一會兒,
我就這麼讓內八人入侵了三芝的海灘



傍晚,
我必須去上那四個鐘頭的半天班,

唉...
雖說要上班,
但我已經在期待著晚上的烤肉了

哈!
時間是飛快的,
公務人員都是準時的
九點一到,
走!
烤肉去...



這種戲碼,
常常會出現在我家
(除了海邊那一段,因為那是出自於我任性),
但是烤肉的模式,
通常是不會改變,

來家中的客人,
只會多不會少。


而這就是我家的生活。

下次,妳,妳還有你.....
來我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