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因該是所有當姐姐哥哥的心聲吧!

"我的妹妹(弟弟)是白木"


老實說,
身為老么的我,
還真想反駁呢!


有種,EXCUSE ME!

請問,
你真的懂我真的在想什麼嗎?


在我懂事之前,
你總是四處的遊山玩水。

在你無法四處遊玩後,
往後的五年,
我們不曾在同個屋簷下相處超過兩天。

或許你是真的了解我,
但僅止於我了解我的飲食習慣。


我不否認,
我有時真的很白木。

"我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表現,
你們不能因為某些事情,
而一昧的想改變我的想法。

你們無法溝通,
所以我只能反其道而行,
讓我做出或說出,
忤逆或是叛逆的行為及話語。

這種行為可能有點幼稚,
但是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我,就是這樣。

別想因為一些既定原則,
就要扭曲我想法。


以前的你未參與我的從前,
現在的你不了解以前的我,
就請你別說現在的我毫無改變。


你今天的那一句話,
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心,
真的弄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