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
但僅止於"普通朋友"

而如果要做朋友的話
在朋友圈裡
有些地方必須要互相尊重


什麼叫做互相尊重呢?!


例如:
同一句話,對前女友說,再對現在要追的女人說
然後還被前女友知道,原來這句話還可以沿用喔!?

 

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是故意的
不管以前怎麼樣,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但我真的覺得這件事讓我...

 

 

 


很不舒服

 

 

 

 

 

 

 

 

 

﹝自始自終,我從不成虧待你;但你卻無視於我的感受。﹞
Fat Guy Go the fucking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