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機,是為了份工作

但看著那響起的電話號碼
卻是你

搞個自己很有人氣的感覺吧

所以我選擇了,不接電話

一通兩通三通...
他還是持續著響著

現在是凌晨一點五十一分
這會是他最後一通嗎?



我討厭這種感覺
別再找我了好嗎?!

既然
我們嘗試過了

也不是彼此的最愛
那繼續幹嘛?


一個笨女人眷戀著前男友的英姿(?)嗎?
然後對他予取予求,供他吃住還有陪睡嗎?

我相信,我不會是這出肥皂劇的永久女主角


it's over

去找別人吧
















你這該死的傢伙!!!
別因為我人太好就一直佔我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