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639.jpg 

春天春天,你好嗎

 

我,不好

 

前幾天我做了個令我非常不愉快的夢

還好他只是個夢

我好想見你

 

 

 

然後,也是前幾天的事

我感冒了,非常的不舒服

感覺支氣管要被黏稠的痰堵住了

老母拿了日本買的成藥

"成人三顆"

 

乖乖的吞了三顆,

但那罐子裡的藥丸莫名奇妙的越來越少

 

是我,一個鐘頭不見效

又吞了三顆

 

接連下來....因該吞了十幾顆了吧

 

 

 

 

 

 

回家住

果然脾氣會不好

 

恩~結個尾

婦幼節快樂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