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我家隔壁搬來了一個新鄰居

他們還大肆的慶祝

玩的很開心

那幾天的我了解到

 

我以前還真對不起我那些鄰居

大半夜打牌,還吵吵鬧鬧

但僅限於星期六晚上

 

好景不常

他們接下來的歡樂聲

變成了每週一小吵

每月一大吵的局面

 

原因是

住在我家隔壁的的A女的男朋友是個有婦之夫

然後A女孩有個小孩(記的沒錯的話,還是個女兒)

 

我怎麼會那麼了解呢?!

改邪歸正的我,都是很正常的朝九晚六的生活

睡眠時間可正常的呢

 

你他媽凌晨講電話吵架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明知道自己說話不小聲

就別站在窗口說話

 

幹!你的男人結婚了,

你還跟人家在一起,還被對方的老婆知道

那就是你的錯,還在跟人家機機歪歪吵那麼多幹麻

小心被抓去關

 

再來,那個男人都動手打你了

操你媽的勒

你他媽的當女人有點志氣好不好

當人家的小老婆還被打

活該去死好

 

還有....

我想呀~

你每個月摔破的東西

都夠你搬新家了

幹!滾出這棟大樓啦!!!

 

媽的嗶勒~

今天原本可以把時差調回來的

你他媽的

摔什麼鬼玻璃呀

又把我吵醒

 

還好的是

那個男的只摔了兩個玻璃類的東西

然後就甩了外面的大鐵門走了

A女似乎不在

 

下次再吵架

我一定要報警!!!!

 

明天去跟管理員靠杯

但是現在最主要的是..........你娘哩,我睡不著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