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就搭著客運殺到高雄

 

到了目的地後

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像流浪

 

反而拘緊了不少

也沒有那麼的放鬆

 

Sueyai和姊姊弟弟開著車子剌接我

到了他們的新家

看見了廣闊的花海

 

哇~這裡還真偏僻呀

 

今晚回到了市區

坐了傳說中頻頻出問題的高捷

我還是喜歡台北的捷運

 

到了sogo商圈

雖然說不像東區那麼的熱鬧

但是,夠了

 

下一站是sogo後面的夜店

坐在旁邊靜靜著聽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注視著廣大的舞池裡的人們

活像個一隻枝在池子裡蠕動的生物(= =?)

說真的,

我還是沒法喜歡夜店

 

好怪

 

我想,

我還是適合當個不去夜店的小市民吧

 

明天,

高雄的最後一天

有機會的話

或許還會再來一次

 

那也只會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