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說,希望不要遲到

沒想到今天一早就遲到

 

到了公司之後

我還是最早到了一個

 

然後頭兒們才陸續的進來

 

延續著昨天那條該死的皮帶

所以進公司後的一個小時

我就跑出去找皮帶修改商

 

Fuck,沒開

打了電話,

好高高層說"那...你拿回來自己改吧"

os..."我真是萬能的呀...還會手改皮件。"

 

回公司之後

很專心的在改著那條該死的皮帶

還要應付客戶打來找好高層和好高高層

幫他們躲電話

 

但讓我覺得最不愉快的是...

在我接到客戶電話時

 

客戶"你們好高高層和好高層呢?"

我"他們出去了喔!不在公司"

客戶"那你們知道他去哪裡嗎?"

我"不好意思,我不清楚ㄝ"

 

掛掉電話後,好高高層跑過來罵我

"你的腦子裡面現在想什麼阿,什麼叫做不知道我去哪,我會跟你說我們不在,那就是代表我們去他那裡了阿,你居然跟他說你不知道我去哪。還有,你那條皮帶好了沒,會叫你說我們不在,那就是代表我已經拿著這條皮帶,過去他那裡了。"

 

我默默的檢查了一下皮帶,把皮帶的最後一個點固定好,拿給了好高高層

 

我很不開心,因為....

我很專心的幫你在趕這個皮件了,那合成皮帶那麼硬,你知道手縫是多困難嗎?!

你要我幫你檔客戶的電話,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起碼先告訴我原委,我比較好檔電。

"你的腦子裡面現在想什麼阿",雖然說這句話不代表什麼,但是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幫你做事了,但你不能因為你急,就開口罵我,這不是我的錯呀,這是你跟他的問題,幹麻攻擊我?!而且你這一句話,讓我的信心又一再的崩潰,又再一次的認定,我什麼都做不好的意思。

 

在這裡工作,四個多月,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但是也讓我嘗到,什麼叫"自信心崩潰",我知道我做的不好,但你們有想過嗎!?每一天耗落自己的自信心一點,它何時會用完,無時無刻的冷言冷語,不舒服的感覺一直侵略著自己。

總覺得,你們有用不完的精力信心,把助理們採在腳底下的眼光...........

 

不舒服.....

 

我希望下個助理

也跟你們有同樣的精力和信心,

 

因為,

我的已經被你們耗落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