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在家中,今天是第二天了

原本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回三芝的

但是因為胖子說要請我吃飯,所以做了小更動

唉~胖子,那個傢伙食言,害我今天又沒出門...

所以我今天又關在家裡。

 

不知道是因為我沒出門行光合作用的關係,還是因為我感冒了

我這兩天,其實都不太舒服,

瘋狂的流鼻水加上頭昏昏暈暈的,更糟的是頭痛

 

昏昏暈暈的我還能理解,有可能是我都沒吃東西,所以會暈。

雖然說我常過敏,但也不至於,對我家的貓過敏吧,我都養了兩年多了。

頭痛呢...只能說,我跟普拿疼真的是好朋友吧。

每個月都要來一包.....

 

唉~

搞什麼啦~

到我到底怎麼啦!

似乎已經好像把心病醫好了,現在換我的身體不挺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